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挑选外援迎来两位旧将 尼日利亚前锋获主帅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董冰)26日,中能队迎来了济南拉练的首个比赛日,结果在上午的比赛中,二组球员1:2小负山东全运队,塞内加尔前锋打入一球;下午一组球员则 1:0击败天津泰达,郑龙成为进球功臣。

  当日又来了三名试训外援,其中有两名中能的“故人”:马克和斯坦季奇。目前,中能队中的试训外援已达8人 ,但通过两场热身赛的观察,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认为,这几名外援的表现都缺乏亮点,表现平平。不过他还是表扬了一个,“尼日利亚那个前锋(奥斯卡)倒是越打越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