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洛伊西与申花擦肩而过 是什么让澳洲大炮改变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申花第5外援是谁?澳大利亚著名国脚阿洛伊西一度是最大热门。连澳大利亚媒体此前都宣称,这名射手肯定转会上海申花。2月26日,阿洛伊西随悉尼FC队一起来到上海,准备参加与申花的友谊赛。至于转会,阿洛伊西亲口否认:“原本我想到过到申花效力,但现在我改变了想法。”

  无缘对面不相逢。心仪的大牌就在眼前,但他注定不属于申花,而且目前他只能当申花的对手。

  朱骏:只是初步接触

  2月26日晚,申花和悉尼FC举行新闻发布会,周六两队将在虹口进行一场“海岸联合杯”友谊赛。此战也是谢晖的退役告别赛。之所以选择悉尼队,是因为双方年初刚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悉尼此次来沪也算是“认亲”。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贾秀全、杜威、波波维奇和阿洛伊西共同参加发布会。

  “我们非常高兴来到中国,来到上海,这是我们和申花友好关系的开始。今后,我们会在球员互换和商务开发等方面全面合作。而现在首先是要打好周六的这场比赛,我知道申花的主场非常棒,听说到时会有众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悉尼队主帅波波斯基说。

  队长阿洛伊西显然比主帅更令人关注。因为他是澳大利亚传奇球星,更因为此前曾传出申花要引进他的消息。在悉尼队抵达上海之前,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也曾报道,阿洛伊西将成为申花第五外援。对此,申花方面一直没有主动应答,老板朱骏只承认申花与阿洛伊西有过接触外,其他的一概不给予证实。

  “我们稍微有些接触,但并没有进行到实质操作阶段。对于我们申花来说,第5外援非常重要,这最后一张牌我们不可能轻易打出去。”朱骏说,“阿洛伊西的状况我们并不了解,也许这次比赛是一个近距离观察的最好时机,假如他表现足够出色,申花也不排除和他进行实质性谈判。”

  阿洛伊西:我改变了主意

  悉尼FC队25日晚9点抵达上海,26日下午前往申花康桥基地。尽管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澳大利亚人还是冒雨进行了训练,阿洛伊西身先士卒相当活跃。在训练结束后,悉尼FC队借用申花队的沐浴间洗澡,而阿洛伊西在出来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目前的身体状况正处于恢复阶段。上赛季因为伤病的缘故,我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不仅打的比赛不多,而且所获得的进球也只有2个。不过,这并不是我的真实实力体现,我感觉自己仍旧有足够的能力获得成功。所以在彻底了结了伤病以后,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新的赛季取得成功。”阿洛伊西对记者说。

  至于转会申花一事,他表示:“澳超联赛要等到8月再进行,原本我想利用这几个月到申花短暂效力,除了恢复比赛状态外,我还可以近距离接触中国足球。我们的确进行了接触和交流,但是随后我的想法改变了,因为我们今年球队签了新的主教练,他希望我可以留在队里进行磨合。我渴望在悉尼重新获得成功,所以我需要放弃一些东西。从我个人来讲,今年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也许明年会有机会。”

  周六的比赛,谢晖将身披申花45号球衣上场打完上半场,中场休息时将会有一个退役仪式。“我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这45分钟我会尽情地去发挥。对于我来说,这是对自己15年足球职业生涯最好的交代。”谢晖对记者说。他的妻子佟晨洁及部分娱乐圈人士也将到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