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拉练收官他再入远射 教练:小黄状态可别出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26日,国安进行了在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4比1大胜釜山现代队。至此,国安以8战6胜1平1负的好成绩,结束了此次韩国集训。

  从年初的昆明集训,到此次韩国拉练,国安将士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零零散散的回家时间也就十多天。所以在韩国的拉练中出现了一些懈怠,也算人之常情。不过,李章洙似乎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他想以不败战绩离开韩国。而在25日与当地一家企业队的比赛中,疲劳和乡愁影响了国安将士的发挥,使得国安一球惜败。赛后李章洙提出批评,“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比赛性质是什么,也不管比赛结果如何,绝对不能出现思想上的问题。只要是比赛就应该取胜,必须要有这种信心才可以。”

  好在最后一场比赛,国安队迅速找回了状态。4比1客场战胜K联赛劲旅釜山现代,收获颇丰。格里菲斯兄弟联袂锋线首发,哥哥乔尔表现积极,完成了帽子戏法,其中第三球还来自于弟弟的直接助攻。黄博文再次打入远射,本次拉练作为后腰他已打进3球。这也让教练组戏言:“小黄的状态可别出得太早了,现在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呢。”

  国安在亚冠的对手中,有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队。这次赴韩拉练,似乎有将战术秘密赤早暴露之嫌。不过,对此老李到很看得开:“本来就没有什么秘密!”

  国安本次拉练,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考察第五外援。总经理李小明明确表示,“国安今年很有信心取得好成绩,所以至少在五个外援上不会浪费名额!”他们寻找一个替补前锋的想法很明确。在陆续试训了几个球员后,国安还没有明确给出答复,具体的选择还要等待队伍回国后。今天(27日)上午10时,国安队将抵达北京,全队放假半天,28日全队前往工体参加新赛季的套票销售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