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否认亚冠遇鱼腩对手 暗示恶战前加大资金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03  新浪体育
朱骏否认亚冠遇鱼腩对手暗示恶战前加大资金投入

朱骏不掩亚冠野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风尘仆仆从新加坡赶回上海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出现在康桥基地,没有来得及休息的贾指导立即投入了球队下午的训练。前一天晚上,亚冠小组赛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终于通过附加赛浮出水面,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

  昨天,在200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军团队通过120分钟的苦战后2比1力克印尼PSMS棉兰队,成为首支打入亚冠联赛的新加坡球队。而这支球队也将成为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的对手。

  在新加坡看过军团队的比赛之后,贾指导对这支球队也算心里有底了,一夜没有合眼赶回的贾秀全一直在思考和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了。毕竟这是申花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因此,现在摆在贾指导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最快的时间里,在训练中让队员更快更好的理解自己的战术意图,在3月11日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当贾指导带队训练的时候,记者询问了申花投资人朱骏对这个对手的看法,朱骏表示:“你看我们贾指导也是赶去看了对手的比赛,回来没有休息好,就又开始训练了。其实我们一直在关注所有的对手的动态,这个也不是从现在开始做的一件事情。”朱骏这样的说法并不是没有根据,早在08年12月的时候,朱骏就曾表示从那时候开始,申花就会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收集所有亚冠对手的资料。

  “现在老贾一定对新加坡这个对手有了了解,不论任何人怎么评价我们的对手,在我看来,我这里没有任何鱼腩对手,我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的,比赛还没打,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最关键的是我要对每一场比赛负责。这种责任面前,我不可以把任何一个对手看成鱼楠,更加不可以轻敌。”朱骏的说法似乎非常保守,但是并不难理解,毕竟朱骏对申花负责的表现是要在准备这些比赛的时候,付出一些物质上的投入。

  就如同朱骏所说的:“比赛打不好,对不起申花球迷的时候,重事长、教练组拿什么负责?就是用他们的乌纱帽负责;那我呢,我要用什么对喜欢上海申花足球的人负责呢?我要用我的钞票来体现我对他们负责。”

  (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白岩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