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再迎两试训外援 塞内加尔前锋热身赛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董冰) 25日是中能抵达济南拉练的第三天,球队在两天的恢复训练后,当日首次进行了有球练习,两名到济南与球队会合的新试训外援参与了球队的分组对抗。下午全队依然选择了放假,为 26日的一天两赛做准备。

  与24日一样,中能25日依然选择了中午训练,下午放假。不过在当日的训练课中,球队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首次有球练习。在速度练习之后,全队打起了分组对抗。新来队中试训的塞内加尔前锋和黑山中卫被分在两组,这两名身高均接近两米的高大外援,将在26日的热身赛中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26日,中能将迎来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山东全运队和天津泰达。而这两支队伍已于25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天津泰达以3:2小胜对手,队中的大牌外援托马西继在昆明亮相了8分钟后,在当日的比赛中又登场45分钟。不过依然表现平平,没有太多的亮点。

  而正在中甲南昌八一队试训的中能挂牌老将刘俊威 ,在25日的热身赛中为球队攻入一球,据了解,刘俊威的转会因为价钱问题仍然处于谈判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