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争议前锋归队从圈跑做起 第一重任减10公斤赘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57  城市快报
泰达争议前锋归队从圈跑做起第一重任减10公斤赘肉

这可是泰达狠角色(设计对白)

  昨天下午,姜晨的身影出现在了泰达队训练的山东体育中心外场上,这位颇受争议的球员终于归队了。

  接到球队的通知后,姜晨归心似箭,他特意选择了最早一班从大连飞往济南的航班。昨天下午,姜晨抵达泰达队下榻酒店的时候,球队已经出发前往训练场了,姜晨立刻放下手中的行李,到训练场报到。回到熟悉的球队,姜晨非常高兴,不过他还是先来到领队韩志强和主教练左树声面前正式向球队报到。此时,球队正在进行分队比赛,姜晨开始围绕场地跑圈,不过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场上的队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尽管泰达队本赛季人员变动不大,但姜晨对新外援和一些小队员还是有些陌生。训练结束后,教练特意拉着托马西走过来,给姜晨隆重介绍了这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不过要想和托马西在场上配合,姜晨必须要过体重这第一道关。上赛季结束后,姜晨由于受转会等因素干扰,训练并不系统,体重猛增到80公斤。“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减肥,体重必须控制在70公斤以内,这才是正常体型。”球队一名官员这样表示。

  ■路易斯开始碰球

  经过队医的精心治疗,路易斯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昨天下午,在球队的传接球训练中,路易斯进行了受伤后的第一次合练。

  自从2月7日在热身赛中拉伤后,路易斯一直在进行单独训练,即便有时进行一些有球练习,也仅限于在队医的带领下单独训练,而且内容较为简单。在球队来济南前,队里特意带着路易斯前往泰达医院进行了治疗。“抽了一些积液,打了一针封闭,现在情况好了很多。”根据检查情况,教练组和队医协商后同意路易斯参加全队的技术训练。昨天下午,天津队在分队比赛前进行了30分钟的技术练习,接到训练通知的路易斯全程参加了此项练习。受伤以来首次与队友合练,路易斯心情自然不错,这位巴西外援的脸上不时露出兴奋的笑容。

  不过,考虑到路易斯目前还不能参加对抗练习,因此在球队分队比赛时,领队韩志强和队医把路易斯叫到场地边进行单独练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