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明宇热线成功开通效果佳 球迷电话打爆俱乐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34  成都谢菲联官网
马明宇热线成功开通效果佳球迷电话打爆俱乐部(图)



  2月24日中午,成都谢菲联副总、领队马明宇准时在俱乐部办公室里,开始接听球迷们打进来的热线。

  不到1点,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接通俱乐部电话,与马明宇开始通话。对球迷们提出的关于引援、俱乐部建设等问题,马明宇也是认真耐心的跟他们解释沟通。有球迷在跟马明宇通话之后在俱乐部官方论坛表示,能够跟马明宇这样近距离沟通非常难得。

  原计划一个小时热线时间,因为球迷打进来的电话太多,不得不再延长了半个多小时,到最后将近有近50名球迷得到了跟马明宇沟通的机会。对此,连续讲话一个多小时嗓子已经有些嘶哑的马明宇下来后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俱乐部和球迷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能够尽可能的让球迷来到球场,也是作为副总和球队领队的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明宇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