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亚冠首战前复出 五连败让泰山重启引援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7  生活日报

  泰山队此次美国拉练不仅遭遇五连败,还付出了舒畅、矫喆等多名球员受伤的惨重代价,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队长舒畅是在与水原三星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对方球员发动反击,舒畅奋不顾身地解围,但他在落地时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赛后经检查确诊为左肘脱臼。在接受采访时,崔法强专门做了介绍:“比预想的要好得多,已经拿掉了固定胳膊的支架,相信一两周以后便能重新出现在球场上。从现在的恢复情况看,舒畅应该可以赶上亚冠首场比赛。”

  此外,主力后卫矫喆伤势较重,完全恢复至少需要1-3个月的时间,因此,他将铁定缺席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比赛。另外,崔鹏、夏宁宁等队员也在热身赛中受伤,所幸伤得不重。

  球队赴美拉练期间,在“家里”恢复治疗的三名主力伤病号的情况如何?这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韩鹏、王永珀恢复得比较理想,近期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只是能否赶上首场亚冠联赛还很难说。另外一名伤员王晓龙恢复得相对慢一些。另外,他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重新归队的王亮目前训练非常刻苦,状态保持得也相当不错。

  五连败也再一次暴露了鲁能引援方面的问题。赴美前,俱乐部曾信誓旦旦表示亚冠报名前敲定外援,但直到现在连新外援的影儿都没见到。据说,泰山队已经重开引援之门,在亚冠错失了外援报名机会后,希望能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进行弥补,但如今事情并无实质性进展。据韩公政透露,“俱乐部一直在筛选外援资料,并等待图巴回来定夺,现在他回来了,应该说外援也提上日程了。 ” 这也意味着,随着图巴的归来,鲁能引援工作也将被重新提上日程。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