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春训备战一日两场热身 在鲁能基地对阵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董冰) 已于23日下午抵达济南拉练的中能队,到24日傍晚仍未落实训练场地,对此主教练郭侃峰只是简单地表示:“我还在等消息。”26日,中能队将与山东全运队和天津泰达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而比赛的场地目前也未确定。

  由于训练场地迟迟未能落实,24日中午,中能队在鲁能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后,下午便全队放假了。队员放假了,教练却没有闲着,直到下午5时记者打通郭侃峰的电话时,他仍在开会。“我还在等消息。”关于训练场地,郭侃峰简单而又无奈地说,但他也表示,训练还得照常进行。按照计划,25日球队将添加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内容,而26日,球队就将迎来济南拉练的首个比赛日,分别在上下午对阵由殷铁生执教的山东全运队和同样来济南拉练的天津泰达队。不过对于比赛的场地,依然是“现在还没定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