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借足球炒作九城新网游 愿做EA与中超谈判牵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34  新浪体育
朱骏借足球炒作九城新网游愿做EA与中超谈判牵线人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上午消息,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对外表示,中超联赛应当加入九城代理的足球网游《FIFA Online 2》,借其平台添加推广力度。作为身跨体坛、游戏两界人物,朱骏在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还是不忘为九城将推出的新游戏造势。

  自九城总裁陈晓薇于2008年5月到任后,朱骏的精力已逐渐从网游业务的日常运营中解脱出来。其上一次公开谈及游戏还是去年11月份,当时他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FIFA Online 2》已进入内测上线前的紧张筹备阶段,希望自己能在游戏、足球两大事业中双赢。

  《FIFA Online 2》是由美国EA公司开发的足球网游,九城获得中国独家运营权。朱骏曾向新浪科技坦言,对该款游戏寄予厚望,认为它的市场表现有望追赶魔兽,并预言以《FIFA Online 2》为代表的休闲网游将能取代魔兽成九城未来收入的支柱。

  目前,《FIFA Online 2》中的亚洲联赛只有韩国联赛,朱骏表示中超联赛应当尽快加入《FIFA Online 2》,九城愿意为EA和中超或中国足协之间的谈判充当联络人。

  他还指出,虽然中国国家足球队战绩难如人意,但其实中国足球俱乐部在亚洲排名并不逊于东亚各国联赛。《FIFA Online 2》其实是一个中国足球良好的推广舞台,玩家通过建立自己的中超俱乐部球队,从而树立起对中国足球的信心。

  在朱骏看来,中超联赛加入《FIFA Online 2》的时机已经成熟。他再一次强调:“九城愿意成为EA与中超谈判的牵线人,申花应当成为第一支入驻FIFA的中超顶级俱乐部,成不成就看EA和中超是否投缘。”(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