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韩国拉练将战K联赛强敌 达扎吉折损高快锋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海埂春训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在23日上午飞赴韩国开始为期一周的拉练和集训,据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介绍,为了检验球队近期训练的效果,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韩国和K联赛的两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上个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之所以能够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尤其是联赛开始后能够取得令人惊叹的成绩,半程结束后获得冠军,主教练成耀东认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联赛前期球队的备战工作做的非常充分,这次前往韩国,就是希望能找几支球队热身,以达到检验球队的效果。浐灞队助理教练宫磊在临行前也表达了球队前往韩国集训的任务和目标。:“我们在韩国集训期间,主要就是打热身赛,磨合阵容,进行技战术训练。”

  成耀东今天表示说,其实球队去年就计划到韩国拉练,但是因为护照出现了问题,最终取消了行程,今年,他们在距离2009年中超联赛开战不足一个月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列拉练,通过比赛达到强化体能和技术的目的,这是非常有必要的。而随着这次韩国拉练的开始,浐灞队备战新赛季工作全面提速,成耀东表示,经历了昆明海埂的春训后,队员们储备了充足的体能,浐灞队集训也随之转入第二阶段。“本赛季球队要想完成俱乐部制定的保六争四的目标,就必须把准备工作做好。今天上午,“西北狼”踏上了韩国拉练的征程。不过总经理兼球队教练的成耀东还留在上海,他说:“手头上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主要是外援方面的。我明天或者后天可能会和托尼一起去韩国吧。”

  成耀东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和韩国那边联系了两场热身赛,一个是K2前三名的球队,另外一支是K1联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打打热身赛一方面可以演练阵容,完善打法,另一方面也可以检验自身实力,有利于提升技战术能力。”据了解,浐灞队此次出征韩国的是一线队的19名队员,外援由于种种原因昨天并没有随大部队出征。根据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计划,他们将在3月1日返回中国,然后在上海集训一段时间后,再前往陕西做联赛前的最后备战。

  另外,陕西中新浐灞队引援日前遭受挫折,由于亚泰队前前锋外援达扎吉未能通过体检,浐灞队不得不遗憾地表示放弃与其签约。

  达扎吉是本赛季浐灞引进外援中最有来头的球员,他与刚果前锋赛义德麦卡锡的“一高一快”被认为是“西北狼”新赛季最为锋利的牙齿,但现在这套最理想的火力配备很可能面临着瓦解。作为中超联赛的高产射手,达扎吉能力非常突出,也一直是浐灞心仪的外援人选,事实上,双方谈判进展也比较顺利,甚至已经进入到体检阶段。不过达扎吉现在脚踝和韧带都有伤,上赛季在亚泰时,就因伤作壁上观,赛季结束后,亚泰俱乐部对达扎吉的伤势心有余悸,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名强力前锋。所以经过慎重研究和讨论,浐灞俱乐部已经放弃引进有伤在身的达扎吉。

  达扎吉来浐灞无望,引进刚果前锋赛义德麦卡锡也没有最终结果,至于澳大利亚后腰更是要到3月初才能到队试训,可以说截止到目前,浐灞引进外援中只有巴西中卫托尼让人心里有底。据成耀东介绍,浐灞俱乐部非常重视外援工作,也希望外援能够到队试训,刚果前锋赛义德麦卡锡还在队上试训,因为签证问题没能去韩国。而那个墨尔本胜利队后腰,到现在还没有见到。澳大利亚联赛都是跨年的,试训时间会非常紧促,“28日这名后腰才能打完比赛,也就是说,他要来浐灞起码也到3月1日了吧。”

  按照时间安排,这名后腰将会错过浐灞队的韩国拉练。中超联赛3月21日就将开幕,从试训到签约可能还需要起码一周的时间,如果真是如此,该球员与浐灞的磨合期将很短,其能否融入“西北狼”的技战术打法也是问题。

  浐灞引进外援工作进展很不顺利,托尼昨天未能随大部队出征。“托尼只是有点小伤,再加上签证的问题,所以要等等吧。今天或者明天,我可能会和他一起去韩国。”成耀东说,“浐灞接下来要加快引外援的步伐,特别是前锋,我们会寻找有冲击力和能力的得分手。”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