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深足二老归队完成人员组合 主帅钦定郑斌场上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当深足放走七名上赛季的保级功臣时,在转会市场上终于签下了一位中场大将———2003年健力宝时代转会到深足的郑斌再次加盟,再加上已经归队的老将宋黎辉,深足新的中场人员组合基本形成。

  郑斌与新深足的这次合作是在完全秘密的情况下进行的,直到19日下午深足总经理范育红才在广州竹料体测现场公布了这个消息。事实上,就在范育红公布这一消息的时候,郑斌已经抵达深圳,等待着与范育红商谈新赛季的合同细节,而在19日晚签完和深足的工作合同之后,20日一大早郑斌就返回武汉,处理完自己的私事后再到深足合练。

  事实上,在郑斌再回深足之前,外界盛传他将转会长春亚泰,不过最后郑斌还是联系了旧东家深足,以租借的形式回归。“我记得很清楚,2003年1月2日我到的深圳,加盟了当时朱广沪带领的深圳健力宝队,当时球队还在备战省港杯的比赛。2008年的2月20日,我又成了深圳队的人了。”郑斌感慨道。

  郑斌的到来让新深足有了场上的主心骨,“我们邀请他来就是希望用他的经验把全队带起来,他会是深足的场上核心。”范育红说。

  上赛季保级大战的过程中,老将宋黎辉关键时刻的进球保住了深足的中超席位,当时球迷就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强烈希望新老板一定要留下宋黎辉这一福将。19日的体测之前,一直没露面的宋黎辉终于归队。刚归队的宋黎辉非常低调:“我现在还在闯体测关的时候,19日那次体测我没赶上,争取3月中旬的体测时能一次性过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