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力豪加盟助阵泰达亚冠 回报球迷买套票送健身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56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高洪志

  正当泰达亚冠主场套票预订轰轰烈烈之际,昨天,宝力豪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锦上添花,加盟助威,全力支持天津泰达打好亚冠,为球迷送厚礼。宝力豪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诺,凡已经预订了300元、500元亚冠套票的球迷,将免费获得宝力豪健身卡。

  宝力豪负责人表示,此举完全是出于对天津足球的一种热爱,也是对球迷的一种答谢,因为这些球迷是天津足球的绝对拥趸,天津足球离不开这些可爱的球迷。同时,赠送健身卡旨在让球迷了解和喜欢更多的体育活动,“喜欢足球的人大多是热爱运动的人,观看亚冠是一种参与和享受,希望球迷也能够切身参与到运动中,体验运动和健身的快乐。”

  健身卡的赠送方法是,凡预订了300元套票的球迷,将免费获得面值为98元人民币的宝力豪健身卡;预订了500元套票的,将免费获得面值300元人民币的宝力豪健身卡。拿到健身卡后,可到宝力豪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专营店免费参与包括游泳、台球、跳操等项目,并同时享受会员待遇。

  健身卡领取方式为,售票中心公布领取亚冠球票消息后,球迷在订票点领取球票的同时,就可领取到健身卡,球迷只需等待领取球票的通知即可。上门订票的,届时服务人员会将球票和健身卡同时送到您的家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