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杯鲁能垫底结束美国拉练 回国三场热身冲刺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48  济南时报

  “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今天在洛杉矶家库体育中心落幕,鲁能泰山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1:2不敌大分三神,排名垫底。水原三星点球战胜洛杉矶银河,捧得冠军奖杯。

  鲁能泰山和大分三神第一轮中均吃到败仗,因此两队今天争夺第三名。由于舒畅的受伤,主帅图巴让刘钊进入了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试探,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一次没必要的铲人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张红牌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26分钟,对方利用快攻,由13号高松大树在禁区内轻松射门得分。泰山队直到第40分钟才完成第一次射门,当时吕征带球靠近禁区后起脚远射,稍稍打高。第43分钟,大分三神外援佩雷拉头球破门,鲁能落后两球。第45分钟,西切罗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给了泰山队一粒点球,米利安一蹴而就。

  下半时双方节奏放慢了不少,图巴先后换上了崔鹏、夏宁宁和万程,力图挽回败局。泰山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出现在第67分钟,当时吕征快速下底传中,米利安在小禁区内头球竟然偏出。比赛最后阶段,万程故意踢人引发了双方冲突,最终万程和对方3号罗伯托被红牌罚下,比赛随即宣告结束。泰山1:2不敌对手,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随后的冠军争夺战中,李伟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90分钟内与东道主洛杉矶银河战成1:1平,经过点球决战,水原三星4:2胜出,以总比分5:3击败洛杉矶银河夺得本次邀请赛冠军。

  泰山队结束美国拉练后,将乘坐当地时间22日中午的飞机启程回国。在亚冠联赛开始前,他们还会进行3场热身赛。

  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21日电(特派记者 訾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泛太杯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