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VS大分三张红牌引发混战 崔鹏拉架遭黑手挠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42  济南时报
鲁能VS大分三张红牌引发混战崔鹏拉架遭黑手挠伤

(双方队员发生冲突)

  今天晚上,在洛杉矶的家库体育中心进行了“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的最后一轮。鲁能泰山与大分三神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格外激烈,最终双方共吃到3张红牌。

  第一张红牌: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在中场抢断时亮出鞋底,蹬踏对方犯规。裁判认为日夫科维奇有故意伤害、报复行为,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此时泰山队员普遍认为量刑过重,围着裁判理论。

  红牌背景:单就日夫科维奇的那次犯规来讲,红牌确实有点重了。日夫科维奇虽然当时是个危险动作,不过动作并不大,也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而且比赛才进行了24分钟,一张红牌破坏了比赛的观赏性。

  不过裁判自然有裁判的道理,在这次犯规的一分钟之前,日夫科维奇曾经争抢头球时被对手用肘压制,当时裁判视而不见,他就大吼着向裁判申诉。申诉无果后,日夫科维奇开始疯狂抢球,直到那次犯规发生。此时的裁判有了刚才的背景,得出故意报复的结论也就在所难免了。

  第二张、第三张红牌:第89分钟,万程故意踢人,引发双方冲突,结果万程和对方3号罗伯托双双被罚下。

  红牌背景:比赛第89分钟,泰山队落后一球。刚上场不久的万程比较着急,丢球后立即回抢,从背后踢到对方11号队员,裁判立即出示了红牌。不过红牌并未能压住对方的火气,大分三神的22号队员上前找万程算账,此时吕征劝阻,他又与吕征发生冲突。局面越来越混乱,泰山队本场比赛的队长刘金东拉架时,结果被对方3号罗伯托的“黑掌”直接摁在了脸上,此时裁判又向罗伯托掏出了红牌。

  距离事发地点较远的泰山队员都跑了过来,崔鹏、苑维玮和西切罗加入到人群中,对方6号貌似拉架,却在背后掐了崔鹏的脖子,赛后崔鹏特意给记者看了他的脖子,“有人在后面把我挠伤了。”双方大多数队员都加入进来,主裁判高举着出示给罗伯托的那张红牌一直没放下,最后在双方的教练员的全力劝阻下,在那张红牌的威胁下,一场冲突总算是平息了。重新开球后,裁判很快就结束了比赛。

  特派记者 訾言(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21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