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内援盘点:王新欣力助津门虎 铁卫归来补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是中超联赛转会截止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天津泰达队顺利签下了本赛季的标王级人物王新欣和另外一名强援,深圳队后卫李洪洋。自此,天津泰达队已经完成了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早在07赛季,甚至更早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就向辽足表达过引进王新欣的愿望,而且王新欣本人有加盟康师傅队的意向。但由于辽足深处保级区,核心球员王新欣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辽宁省体育局的介入下,辽足拒绝放人。如今已经降入中甲的辽足,决定不再束缚王新欣的自由。

  虽然在此之间北京国安队曾经也对王新欣感兴趣,但是王新欣最终选择了天津队最为自己的新球队。王新欣曾经是沈祥福国奥队的主力球员,这位天赋出众的球员,不但传球准确,盘带出色,而且拥有很强的射门得分的能力,被誉为他这一代辽宁球员中最出色的代表。租借深圳队期间,王新欣帮助深圳队征战亚冠联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他本人则希望能够在为泰达队和自己带来中超冠军的奖杯。

  李洪洋是深圳队最近几年涌现出的优秀后卫,这名曾经入选国青队的球员爆发力出色,身体强壮。而在深圳队的中超联赛比赛也让他积累的丰富的经验。李洪洋是天津籍球员,这次回乡效力也一直是他的梦想。作为后防线上的强兵,李洪洋不仅能胜任中卫的位置,也同样能够客串左后卫和右后卫,是后防线上不可多得的万金油。不过这名球员在上个赛季曾因故意报复对手而被足协禁赛,如何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将成为他成长的关键。

姓名 出生日期 原效力球队 位置 转会方式
李洪洋 1984-04-01 深圳上清饮 后卫 永久
王新欣 1981-04-27 辽宁俱乐部 前卫 永久

  (Maxwel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