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总结拉练最大收获 坦言日科夫红牌太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15  新浪体育
鲁能高层总结拉练最大收获坦言日科夫红牌太严厉

鲁能队员质问裁判为何如此判罚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山东鲁能泰山队今天上午迎来泛太平季军的争夺,同时,也是赴美征战最后一战。非常可惜的是,鲁能泰山队以一球小负大分三神队。对于这个结果也令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感到惋惜。“今天的比赛的结果比较可惜,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得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相关新闻:

  鲁能火爆时刻:推搡主裁逃处罚 终场混乱险酿冲突

  鲁能赴美拉练遭五连败 后周海滨时代拿什么战亚冠

  鲁能5战丢18球软肋尽显 图家军为内外援零引进埋单

  今天的比赛,鲁能泰山队与大分三神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25分钟日科夫在前场的一次铲断中不幸染红,为此,鲁能泰山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执法角度上看,日夫科维奇的铲球犯规不足以直接红牌罚下,当值主裁判的判罚的确过于严厉。对此,崔总这样认为:“我感觉日科夫那张红牌的确比较严厉,一张黄牌警告是比较正常。不过,我们绝对服从主裁判的裁判。”

  日科夫罚下后,当时比赛时间进行得比较早,确实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日科夫被罚下确实也比较意外,在少一人的情况进行比赛,对球队战术和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球队在一段时间内比较被动。但是队员们表现不错,1:2输了确实有些遗憾,这是最后一场比赛,赛前球队会上也提出要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同时,在场上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应对比赛。而在比赛中,队员们也想极力的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导致了心态比较急躁,但我认为队员们不是恶意和故意去犯规。”

  在少一人比赛的情况下,鲁能泰山队还是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米利安下半场后半段的那记头球攻门,险些攻破对方大门。“虽然少一人的情况下,有一段时间比较被动,但是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米利安有一个头球比较可惜,能稍微把握机会的话,可能会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另外,主教练图拔的几次换人起到了一定得效果,特别是崔鹏和夏宁宁上场以后有很好的表现,球队随之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崔总如实的表示。

  随着泛太平洋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鲁能泰山的美国之行也宣告结束。虽然球队在比赛中没有获胜,但已经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崔总赞同的表示,“通过这次拉练也发现了我们球队存在的问题,对我们比较有收获,和其它国家俱乐部进行比赛,对他们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学到了不少东西。离亚冠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离中超联赛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回去以后,对于这次美国之行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完善和准备。”

  泛太平洋杯的首场比赛中,舒畅不幸受伤离场,这也让让很多球迷一直牵肠挂肚。目前,舒畅的伤势恢复情况比较理想。“经过专家的诊断,舒畅大约经过半个月的恢复期才能进行比赛,舒畅这段时间正处于恢复期,现在还无法随队进行训练。”

  目前,球队连续受到了人员伤病的影响,确实也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崔总这样表示:“这段时间队伍确实有比较大的困难,连续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随着亚冠的开始,球队的伤病情况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比赛结束后,崔总也向支持和关心鲁能泰山队的球迷表示感谢。“本次泛太平洋杯比赛得到不少国内外球迷的关注,在这里也向他们表示感谢。”

  据崔总介绍,球队当地时间22日一早就要乘飞机回国,先飞往上海,然后再飞到北京,由于抵达北京后已经是晚上了,估计球队要在那休息一夜,第二天一早赶回济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