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逾400名球员面临下岗 肖战波已沦落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5点,中超转会窗口正式关闭,目前16强的内援引进基本揭晓。相比前几年,这次的国内转会市场堪称史上最寒冷的一次,在经济危机的残酷背景下,多名球员即将遭遇下岗命运。

  在国内球员转会榜单上,与往年相比,今年却难见大牌球员。在所有转会球员中,陈涛算是知名度较高的球员。由于目前足球市场的不景气,导致许多俱乐部纷纷紧缩银根,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了外援的引进上,于是出现了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比较冷清的场面。

  “现在都银根紧缩,俱乐部的日子都不好过,所以能省则省,能不买球员就不买。”一名俱乐部老总这样告诉记者,而在已经转会成功的球员中,王新欣转会天津,王圣以租借形式从武汉返回大连实德、陆博飞转会江苏舜天,陈涛被申花买走,郑斌租借至深圳队,但是更多的球员则面临着新赛季无球可踢的局面,其中前国脚姜坤原本想投奔恩师裴恩才,但因为价钱问题没谈拢,比姜坤更惨的是“战神”肖战波,因为价格过高以及年纪偏大,居然沦落到无人问津,最后很可能无奈地选择退役。除了申花外,大连实德的胡兆军和辽足的臧海利也因为没有找到下家而只能重返球队,邹捷、张亚林这些实力派也没有下家。截至昨天17点转会最后时限,在转会榜上的480名球员中,之后不到百分之十的球员转会成功,剩下的球员则面临着就此下岗。 (阿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肖战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