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引援又出另类新奇招术 力帆引援扩销汽车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缺钱,这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各家中超、中甲俱乐部的现状。刚刚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俱乐部近日就传出“用汽车、摩托车来换外援”的趣事。

  上赛季效力广药的外援何塞正跟随力帆训练,这个技术型的巴西前锋是主帅魏新最想要的一个,但囊中羞涩让这位外援的转会至今没有结果。

  于是一位经纪人给魏新出了一个主意,实在没钱的话,可以以车换人,即使不是轿车,摩托车,哪怕配件也行。因为这些常年运作巴西球员出国的经纪人知道,这种方式在南美国家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在巴西许多贫困的地方,像力帆这样质量不错的摩托车还是很抢手的,更别说是有辆小轿车了。

  仔细想想这个提议也并非不靠谱,如果一个外援的年薪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8万元左右,那么力帆只需要拿出10辆力帆520就能解决问题。这既给球队换来了外援,也帮助销量有限的力帆汽车扩大销路,可谓一举两得。 (京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