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有伤号就给郜林报亚冠 谢晖:他要先补体能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郜林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整个下午,都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观看球队训练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申花最终完成与郜林的续约后,坦言心情不错。而对于接下来申花对郜林的训练安排,以及亚冠是否会给他补报等敏感话题,朱骏也表示需要根据教练组的意见决定。

  对于续约之后,申花将怎样给没有跟随队伍土耳其拉练的郜林补课,申花方面新闻官谢晖表示:“郜林和申花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从昨天晚上开始一直续约到今天中午,中间一度谈判曾经出现破裂,申花俱乐部也一度做好了郜林将出国踢球的准备。不过最终诚意让双方重新坐回了谈判桌前,最终取得了皆大欢喜的结局。既然现在签约了,那么最重要的就是怎么帮他恢复状态的问题,尤其是他缺席了很多和队伍一起的训练,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他的体能问题。”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从下周开始,郜林将先到申花预备队报到,由于没有参加申花队今年赛季前期的很多训练,郜林目前的体能和状态都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今天我们的体能教练比利也检查过他的身体了,他现在的情况最多是他自己巅峰时间的50%。不过申花与郜林签订了2+1的合同,看中的就是他的实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郜林一定能够在下半赛季或者下个赛季回到球队的主力阵容。我们相信他有这个实力,他本人也对重返申花一队主力阵容充满信心。”谢晖直言现在的郜林最重要的就是先补好体能训练这一课。

  虽然这两天的上海天气非常冷,但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康桥基地一边观看着自己队伍的训练,一边听着俱乐部办公室里传来的关于和郜林完成签约的消息,在得知完成签约的消息之后,朱骏语气平静的说了句:“签了。”不过在这样的平静语气之后,朱骏也表示:“签完了总是觉得心情不错的,不可能是心情不好啊,如果觉得心情不好那就不会签了。”

  在谈到郜林是否会出现在申花亚冠的补报名单里的时候,朱骏表示:“这个我们需要给每一个队员公平的环境,还是按制度办事吧,如果补报的时间我们有队员受伤,那么就会给他补报,如果没有人受伤,那这个我也就没有办法了,你说对吧。其实现在对郜林来说,最关键的还是赶紧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的时候,这个就是看教练们怎么帮助他尽快恢复了,只要状态好,教练就会给他很多好的机会的。”(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