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与俱乐部签约基本完成 感谢老板给予我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42  新浪体育
郜林:与俱乐部签约基本完成感谢老板给予我支持

郜林心情变轻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尽管上海申花方面将原定在今天中午12时正式宣布与郜林续约的计划稍稍推迟。不过,新浪体育还是在第一时间独家连线到郜林,正在申花俱乐部处理相关事宜的郜林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签约的事件基本搞定了。

       相关阅读>>>

      朱骏夜会郜林凌晨搞定合同 申花即将宣布锋将留队

      郜林朱骏夜会谈判结果难产 续约申花仍存最后希望

      全北现代官方证实诚意引进郜林 转会费成最大顾虑

      朱骏称郜林若走某些材料将发足协 平静下似留后手

      郜林拒申花两年加薪合同 牛市背后有国际财团撑腰

  新浪体育接通郜林的电话时,记者首先向郜林送上了“恭喜你啊!”郜林有些惊讶的表示:“怎么知道的啊?”当记者告诉他,不要担心,申花方面通过中午12点的电视新闻,已经报道了申花和你基本完成签约的消息时,他立即平静了下来,很开心的说了句:“是已经差不多了,不过我以为你们还不知道,因为今天早上还在处理一些事情,没想到这么快消息就出来了。”

  “有些事情还没有完全弄好,所以就没有告诉你们,你突然说已经有报道了,我还真是吓了一跳。”平静下来之后的郜林,对于熬战了一夜才有结果的续约,显然格外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结果。当然,与申花正式完成续约之后,按照申花与所有队员合同里的明确规定,任何队员都不可以随便向外界透露与球队内部事务有关的消息,因此,从现在开始要按规章制度办事的郜林,紧张自己的言行也就不难理解了。

  现在的郜林显然心情放松了很多,而对于记者送上的恭喜和祝福,他表示:“谢谢!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老板、俱乐部都对我很好,希望自己可以从现在开始好好在申花踢球。”

  熬了一夜的郜林今天一大早就出现在了俱乐部办公室里。对于整个谈判的过程、以及合同细节,郜林表示:“我现在还在俱乐部忙很多事情,具体的情况等一切都完成之后,俱乐部会正式对外宣布吧。”而对于合同谈判的整个过程,以及一些细节双方最终如何敲定,按照申花的原定计划,今天中午12时,申花方面将正式宣布与郜林完成续约,并解答外界关心的一些热点话题。

  不过,由于今天上午签约过程中的一些相关事情并没有迅速完成,因此,申花最终决定将消息公布的时间延后,但是申花方面已经表示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将这个好消息正式对外公布。(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