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低价交易购潜力门将 新门神豪言挑战京城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09  竞报
新门神豪言挑战京城国门
新门神豪言挑战京城国门

  (记者王亮)昨天是中超球员摘牌截止日,北京国安在最后时刻与深圳俱乐部就门将张磊的转会达成一致。这样,国安完成了针对新赛季的内援引进,虽然之前有各种传闻,但最终成形的只有张辛欣、张磊两名球员。

  按照协议,张磊将永久转会至国安俱乐部,而国安除向深圳俱乐部支付40万元人民币转会费外,还将第3门将程月磊作为交换条件送与对方。

  据了解,国安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向张磊发出了邀请,但直到摘牌截止前的最后一刻,转会才告完成。这让年轻的张磊兴奋不已,“今天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家人像过节一样快乐。”

  昨天,张磊已抵达韩国,与国安队汇合。由于主力门将杨智的存在,24岁的他将只能担任替补。不过,对于3年前还在乙级队东莞南城效力的张磊来说,来到北京绝不仅仅是为了在板凳上看球,“从保级球队转会到志在夺冠的国安,这对我而言是一种挑战,但我会接受这种挑战,而且我已做好准备,我不会甘心于做一名板凳球员,不管外界对我如何定位,我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说话。”

  此外,其他中超俱乐部也于昨天完成了他们的内援引进,与往年相比,今年大牌球员的转会明显减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