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否认陕足帅印更迭 展望未来目标直指亚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我和以前一样,没变化。这段时间我一直忙内外援的事,球队训练都由宫指导负责。

  ——成耀东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最近几天,有关成耀东可能交出“帅权”,助理教练宫磊全权负责陕西队训练和比赛任务的消息,在圈内传了开来。不过,从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成耀东的确分出了更多精力来行使总经理的职责,但他目前仍是总经理兼主教练,还是陕西队的“一把手”。

  对于上述传言,执行教练宫磊表示:“实际上,我还是助理教练,训练和比赛暂时由我来带,我和成指导更多的是合作,训练、比赛我们的合作会更多一些。现在,俱乐部的工作还是以成指导为核心。”

  而成耀东本人对于有关传言并没有极力地否认,他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我和以前一样,没变化。”不过,成耀东特地提醒记者,要多采访采访宫指导,“这段时间我一直忙内外援的事情,球队训练都由宫指导负责,他现在是执行教练,球队的事情多问问他。”

  昨天赶到金山的成耀东,也介绍了陕西队在引援方面的进展。内援方面,陕西俱乐部已经正式引进了于海,另两人是青岛队的刘清、成都队的徐擎。三人中,有过留洋经历的于海显然是最大牌球员。于海的回归,也让陕西队的战术打法可以更加丰富,尤其是边路战术。

  外援方面,陕西队去年的外援全部舍弃。新外援中,基本确定三个人选。“我们确定了科特迪瓦前锋达扎吉、巴西中后卫托尼,另一名卢旺达前锋正在试训,加盟的可能性很大。”三人中,达扎吉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前两个赛季,达扎吉一直在长春亚泰队效力,是亚泰队前锋线上的主要得分手。

  展望新赛季,成耀东透露了陕西俱乐部的目标:“我们肯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力争更上一层楼。不过,我们现在仍处于打基础阶段,两年后我们会争取出成绩,包括争取进入前三名,以及参加亚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