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八一新赛季确定两目标 朱炯:冲超没绝对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43  东方体育日报

  说实话,(冲超)我没有太多把握,只能说去尽心尽力,尽最大的努力。至于最后的结果,我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对我来讲,冲超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朱炯

  本报记者 徐宏斌

  金山的邀请赛,让上海人朱炯有了一次回家的机会,又可以和以前的教练、同事碰个面。不过,和以往角色不同的是,如今的朱炯不是助手,而是南昌八一队的主教练。从照片中他的神情里,能感受到他面临的压力。

  在金山,南昌八一队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分别以0比1输给陕西、0比2输给东亚。尽管连输两场,但却也达到了锻炼队员、寻找问题的目的。

  从队员到教练,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对于如今的角色,朱炯也有着一番感触:“做队员和做教练,本身就不同,做助理教练和做主教练又有不同的感受。之前,无论是金贵、成指导,还是吴兵,他们在人品方面和执教方面,都给和我很多的启示和经验,我很感谢他们。”

  对于南昌八一队今后的发展,朱炯也有了自己的规划:“俱乐部和老板一直认为,足球是一项好的事业,会是一个良性的发展,他们对中国足球抱有很大的期望。我想,俱乐部今年的目标还是两个层面,首先是俱乐部的长期健康发展。从业余队发展到乙级、中甲,接下来的目标是中超,亚冠也是我们未来的目标,这是我们俱乐部的中长期发展的目标;近期的目标是冲超。去年我们提冲超,今年仍然是俱乐部的目标。不过,上述两个目标是相辅相成的。俱乐部能不断进步、提高,那么球队冲超也是自然而然的。若冲超成功了,对俱乐部的发展又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今年,南昌八一队的首要目标是冲超,朱炯做好准备了吗?“说实话,我没有太多把握,只能说去尽心尽力,尽最大的努力。至于最后的结果,我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对我来讲,冲超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落实到每天的工作当中,我不会考虑这么多,只有走好每一天、每一步,才会实现最后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