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曝转会猛料露天机 幕后黑手欲助郜林留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35  扬子晚报
郜林要逃离申花?
郜林要逃离申花?

  郜林也要走了?昨天中午,在韩国《首尔体育》的网站上传出一条惊人消息,文章用“郜林加盟全北现代进入读秒阶段”作为标题,报道郜林即将成为继李玮峰、冯潇霆之后,第三位登陆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而郜林一直都是国内媒体报道的重点人物,此次海外转会风波必将再次让他成为国内转会市场中的焦点。

  又是韩国媒体泄露天机

  冯潇霆出走韩国,当时也是韩国媒体首先报料,虽然大连俱乐部极力辟谣,但最终的事实却也证明了韩国媒体灵敏的嗅觉。昨天,《首尔体育》刊出文章的开头首先介绍了全北现代引进郜林的诚意:“为了灵活运用好亚洲配额制,全北现代队欲引进中国国家队前锋郜林,双方已经进行接触。20日,全北现代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具体的签约条件几乎已经谈妥。”

  全北现代队的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我们有追加引入一名中国球员的计划。”《首尔体育》随后详细介绍了郜林的基本情况,“去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锋,表现相当活跃”。全北现代队人士认为,如果全北能够成功地引入郜林,那么全北队将成为今年韩国联赛强有力的冠军候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全北现代队表现非常突出,已经签下了李东国、金相植、河大成等球员,极大地增强了全北现代的实力。而如果正在成长为中国国家主力前锋的郜林加入的话,球队的攻击力将更加具有弹性。另外,中国国家队后卫球员李玮锋(水原)、冯潇霆(大邱)已经正式加入了K联赛,随着郜林的到来,K联赛赛场上将出现“中国枪和盾的对决”,这将使K联赛更加有趣。  

  全北现代认识郜林要追溯到2006赛季的亚冠联赛,申花在8进4的淘汰赛中遭遇全北现代,郜林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代表申花队首发出场,并且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进第一个进球,全场比赛也给全北现代的防线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

  幕后“黑手”欲助郜林留洋

  很多人在眼下的金融危机时期选择卧槽,可郜林为什么在一份可以确保他卧槽的合同面前,如此大打“骨气”牌呢?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呢?应该说,郜林在这次续约谈判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超人胆量和勇气多少有些让人无法理解。但是,有知情人士还是透露了这样一种说法:“周海滨为什么能那么顺利地从鲁能走了,其实是得到了一家世界著名体育用品公司的幕后支持,现在这家公司也同样愿意支持郜林出国踢球,而且这家公司已经很明确表态,错过了国外冬季转会的时间没关系,几个月后还有夏季转会嘛,在郜林以自由身完成留洋之前的这几个月里,所有郜林个人收入方面的损失,该公司都愿意补偿给郜林。”如果这样的说法是真的,也就不难理解郜林与申花谈判时所表现出的强硬了。

  郜林:5家俱乐部邀我加盟

  韩国媒体报料称郜林加盟全北现代进入倒计时,郜林随后也向媒体表示:此事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已经有至少5家俱乐部邀请他加盟。而全北现代是最有诚意的一家,目前全北的代表已经抵达上海进行谈判。自己的去留也将于最近确定。当有媒体连线到郜林的时候,这位前锋正要出门。郜林本人则直截了当地告诉媒体,自己出门就是为了准备与全北现代的代表见面商谈转会事宜。郜林透露:“全北现代的代表已经于昨天抵达上海。双方定于下午4点进行一次会面。探讨加盟的具体细节。现在至少有5家俱乐部邀请自己,但是最有可能也最有诚意的就是全北现代俱乐部。”目前郜林的身体状态由于缺乏足够的训练量也显得不是很好,他本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稳定下来安心地踢球。         张 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