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洪洋:泰达正规是最好选择 转会手续完成才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55  城市快报

  由于转会还没有最终完成,李洪洋出言比较谨慎,“转会还没有最后完成,所以谈什么都不太合适,只有转会手续完成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才能踏实下来。”

  李洪洋小时候在红桥体校踢球,不过和队友不同的是,他选择了更为艰难的另一条发展之路。“报考市体校的时候我没去,我那个时候就想去外地闯闯,因为咱们天津踢球的人才实在太多了。”几经辗转,李洪洋在2006赛季加盟了深圳队,经过了3个赛季的锻炼,他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深圳队的现实让他很无奈,“到现在还拖欠着我们的薪水,这种情况下只能选择转会了,谁都希望能够到一家正规的俱乐部踢球,所以天津队是最好的选择。”

  谈到天津队的时候,李洪洋这样表示:“毕竟是家乡球队,而且最近几个赛季经常会碰面,我对天津队很熟悉。”尽管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不太系统,但李洪洋在本周还是通过了体能测试。深圳同行在介绍李洪洋的时候都表示,这是一名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假以时日,李洪洋的前途将会很光明。对于这样的赞誉,李洪洋倒是显得很谦虚,他表示:“天津队的球员实力都很强,到这样的球队踢球对我是一种锻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洪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