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签深圳三年主力铁卫 高层钦点前国青悍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50  城市快报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昨天,泰达俱乐部完成了内援引进的第二笔交易,他就是深圳队球员李洪洋。由于深圳俱乐部的特殊性,这笔转会交易还没有最终办妥,具体手续将在最近几天完成。

  李洪洋是一名天津籍球员,入选过王宝山时代的国青队,2006赛季加盟深圳队,连续3个赛季都坐稳了主力位置,更是上赛季球队保级的功臣之一。由于深圳俱乐部过于动荡,李洪洋选择了转会,在经过和泰达俱乐部的接触后,李洪洋如愿回到家乡效力。不过,两家俱乐部在李洪洋的转会价格上僵持不下,这桩转会一直没有进展。19日,李洪洋在广州通过了体能测试,泰达俱乐部官员到广州出差,两家俱乐部在经过谈判后,最终达成了一致。

  由于深圳俱乐部的特殊性,这桩转会的手续相当烦琐,两家俱乐部只能通知中国足协,希望能暂缓完成。据了解,在价格达成一致的情况下,这桩转会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李洪洋的转会手续将在最近几天办妥,顺利的话他将随泰达队奔赴济南进行拉练。李洪洋在深圳队司职左后卫,从这桩转会来分析,泰达队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后卫板凳深度的弥补,球队的阵容也趋于完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