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至少有5支球队邀请 仍希望能够留在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23  东方早报

  

无论是情感还是理智,郜林都倾向于留在申花。
无论是情感还是理智,郜林都倾向于留在申花。

       就在周四下午申花媒体见面日上新闻官谢晖表态郜林留在申花基本已无问题后一天,韩国媒体就爆出了郜林将加盟全北现代的消息。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郜林明确表态确有和全北方面商谈一事,“全北现代很有诚意,已派人来到了上海。”郜林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全北现代官员已经来到上海,和他商谈合同问题。今天和明天,他还将和申花方面继续磋商,“未来的道路,应该是全北现代和申花二选一,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申花。”

  对于郜林想要加盟全北现代一事,申花投资人朱骏坚持,“郜林和申花之间还有合同,会提交中国足协处理此事。”

  两年前就已瞄上郜林

  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昨天率先披露郜林即将加盟全北现代,据悉,为邀请郜林加盟,全北现代早在20天前就开始操作此事。事实上,郜林和全北现代双方并不陌生。2006年亚冠联赛1/4决赛,申花第一回合主场1比0小胜全北现代,郜林接应成亮左路传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一周后双方移师韩国再战,尽管申花2比4落败,但郜林依然打进一球。

  郜林这两个进球,给韩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北的官员和教练组看来,他的身高和头球能力相当出众。通过相关人士得知郜林并没有和申花完成续约合同后,全北现代立即开始着手和郜林取得联系,商谈加盟合同。

  郜林不满申花合同

  就在全北现代开始和郜林商谈合同时,早已将郜林挂牌的申花也在这20天的时间内先后给郜林提供了多份合同。投资人朱骏甚至亲自在虹口足球场和郜林会面,在这次挂牌后双方第一次碰面中,朱骏坦言自己受到了小人蛊惑才将其挂牌,“挂牌不是我的本意,但是周围的好几个人,都劝我将你挂牌,我也架不住他们天天说,所以……”

  周四下午,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透露双方已进入奖金、年薪等具体细节谈判,郜林对于申花提出的条件并不满意。在合同年限上,郜林坚持只肯签约一年,并且不带有任何俱乐部可以优先续约的条款,毕竟,此间已有人劝其,“去年有人就签了两年合同,结果被活活玩死。”

  至少有5支球队邀请

  “全北现代的确邀请我了,而且目前现在至少有5支球队想让我过去,其中还有几支是欧洲球队。”郜林告诉记者,由于最近训练不系统,加之欧洲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也已关闭,前往欧洲并不现实。剩下的球队中,“全北现代很有诚意,今天晚上(周五)我会和他们商谈合同问题。我当然希望留在申花,如果实在谈不拢,那我也只能走。”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郜林比较恋家,现在还有一个上海女朋友,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选择出国踢球。不过一旦郜林和两家俱乐部谈判全部破裂。他很有可能等待今夏的欧洲转会市场开放,已有相关赞助商将支持郜林留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