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喜得贵子感受甜蜜压力 提前结束假期备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最近心情不错的陈涛向大家公开了他的喜事。一脸笑容的陈涛看上去还是个阳光大男孩的样子,不过就是这个大男孩,面对电视镜头公开了他的喜讯:“这两天我做爸爸了。”在亚冠联赛报名的最后时刻,几经周折转会到申花,对于陈涛来说已经是喜事上门,而现在喜得贵子,绝对算得上是双喜临门了。

  刚刚加盟申花的激动情绪还没有退去,陈涛就再度传来了好消息,远在陈涛的沈阳家中,已经怀孕足月的陈涛太太为他生下一个儿子。年轻的陈涛这两天享受起了爸爸的感觉。从丈夫到父亲,对于这样的角色变化,陈涛也坦言开始感受到了初为人父甜蜜的“压力”:“现在感觉身上的责任又重了一些,也多了一些义务。今年很多人为我创造条件帮我来到上海,我很感谢他们。尤其是要感谢老板、教练等等很多人,接下来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为俱乐部、为老板、为教练、为队友负责,争取好的表现。”

  土耳其拉练结束之后,俱乐部为全队放假,陈涛也是直接从北京返回了沈阳家中。申花俱乐部这几天本来也是为陈涛特别增加了几天假期,允许他在家陪伴妻子儿子,但是陈涛没有等到假期结束就迫不及待赶来康桥报到了。陈涛表示母子平安他也放心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返回申花好好训练,和自己的球队一起备战亚冠和中超。

  眼下陈涛最关心的除了儿子,就是球队的事情。因此,在给儿子取好名字之后,陈涛就立即告别了爱妻和可爱的宝贝儿子,返回了球队。住进康桥的陈涛,还是加盟申花之后第一次与申花康桥基地亲密接触。虽然从去年圣诞节就来到上海与申花高层就一些转会的事宜进行接触,但是随后就立即前往昆明随申花训练的陈涛,之后又随申花前往土耳其拉练,因此,陈涛一直没有随申花入住过康桥。

  这一次结束假期,返回康桥基地,是陈涛加盟申花这个大家庭两个月后,第一次来到康桥基地。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感觉很新鲜、又很亲切,“住进基地之后,感觉这里的场地、硬件设施都非常好。其实以前国青的时候来过这里,现在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很好,很亲切。这里的居住、饮食条件都很好,很适合我们。”(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