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罗本”加盟西北狼 陕足要让玻璃人变钢铁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中国罗本”加盟西北狼陕足要让玻璃人变钢铁战士

于海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被称为“中国罗本”的于海正式加盟了陕西中新浐灞队,不过伤病却已经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大敌人。不过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一位高层表示,他们也知道于海的伤病,但是他们花高价买来于海(外界传闻位400万元左右,不过据笔者了解,于海的报价为200万元,而实际转会价格应该比这个价格要低),更是看好了他的能力。

  于海在赴海外踢球前,他曾经在陕西中新浐灞队踢球,由于能力突出,速度快,尤其是在左路的突破能力超前,被外界称为“中国罗本”。于海17岁就有机会亮相中超赛程,2007年,他从中国转会来到了荷兰的维特斯俱乐部,虽然他的合同要到2010年,但是因为收到多次伤病的影响,他上赛季仅仅有11次荷甲联赛的出场表现,由于上场时间太少,加上伤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对他的信任,他并未能在球队站稳脚跟。

  于海长时间受到伤病的影响,在离开陕西之前,他就曾动过膝关节韧带手术。去年,他同样非常不走运,年初因为参加国奥队的欧洲拉练,缺席了荷甲1月的比赛,结果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后来当他凭借努力重新赢得主力位置后,却因为右腿膝盖严重受伤不得不20分钟就被换下。后来为了能参加奥运会,于海在6月提前复出参加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结果再次受伤,不但无缘国奥队奥运名单,也返回了比利时治疗腿伤。去年夏季,维特斯队更换了高层,主帅和当初引进于海的技术总监先后离开,新的教练班子做出了放弃于海的决定。

  “玻璃人”能不能康复成为“钢铁战士”,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现在,于海的伤病还未痊愈,尽管医生认为他完全有能力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但是近两年来多次受伤,并且已经给自己内心造成阴影的于海能不能继续自己的辉煌,现在还是个疑问。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一位高层就曾表示过这种担心,他说,虽然于海的能力不容置疑,但是他的两个膝关节都有伤病,其中一个膝关节韧带还被撕裂过,两个腿都是韧带方面有问题,这样的伤病很容易再犯,如果今后再受伤的话,那么于海就很难在中超踢球了。好在于海本人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还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错,完全有信心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以备战本赛季的联赛。

姓名 于海(Yu Hai)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4日
身高 183cm
体重 70kg
位置 边锋、前锋
特点 盘带好手、边路球员
曾效力球队 上海国际、维特斯
国字号经历 U17国家队、U19国家队、U23国家队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海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