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敲定三大内援:于海回归 河南悍将天价吓退浐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下午5点,是中国足协确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最终,陕西中新浐灞队引进了海归球员于海、成都谢菲联队的徐擎和青岛球员刘清。日前,于海和徐擎的手续都已经办完,刘清因为体侧未能通过而耽误了时间,现在手续正在办理之中,他加盟浐灞也只是时间问题。

  相比于去年中超前四名的球队,获得第五名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年的引援动作并不是很大。除了早早确定了于海这名海归派球员外,其余两名球员都是通过长时间的考察才确定的。从海埂集训开始,大批球员来到浐灞队试训,中途上个赛季在陕西中新浐灞队踢球的姜晨、张彭等试训球员相继离队,只有于海、刘清、徐擎和顾操一直跟队训练。种种迹象显示,这四名球员新赛季将身披“西北狼”战袍。

  不过今天下午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得消息,转会期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于海和徐擎已经转会浐灞,刘清还有点手续问题,至于顾操可能就更悬了。”成耀东向记者透露,“因为今天是转会截止期,办理的人比较多,刘清只是手续问题,估计过两天就可以了。但顾操那边要价太高,转会的事情可能要泡汤。”据悉,河南建业的顾操的要价高达200万元,这个价格在目前的中超市场上,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而从现在的形势看,顾操加盟陕西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三名球员的加盟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综合实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于海早已成名,他的到来将大大提升左路的进攻能力。徐擎上赛季为成都谢菲联队效力,踢前锋位置,这名小将生于1987年,虽然才22岁,但在场上速度奇快,多场热身赛他都利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后卫刘清是山东球员,不过上赛季未能报名参赛,尽管没有通过体测,但浐灞还是非常看好他的潜力。刘清要等YOYO补测过关后才会正式身披“西北狼”战袍。

姓名 出生日期 原效力球队 位置 转会方式
于海 1987-06-04 特维斯 前卫 永久
徐擎 1987-03-11 成都谢菲联 前锋 永久
刘清 1986-04-05 青岛中能 后卫 永久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于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