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内援引进留学巴西小将 六大外援试训竟无一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5时,中超2009赛季各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截止。金德在内援引进截止前已经确定签下一名从巴西留学回来的年轻中后卫,而有一名年轻门将正在与俱乐部洽谈合同。

  这名签下的年轻小将叫王宾,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正在洽谈合同的年轻门将同样刚从巴西留学回来。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签下他们关键是看重他们的潜力,将他们引进队里,对他们进行培养,作为我们的后备力量。”

  而在内援引进截止后,传闻将以租借形式加盟长春亚泰的中场大将李春郁并没有离开球队,而在和球队训练,“新赛季他应该会留在队里,到目前国内还没有俱乐部说要引进他。”金辉透露。

  至20日,金德队2009赛季开始前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将是外援的引进,“外援引进是我们目前最看重的。”金辉说。目前球队有6名外援试训,“还没有一名是定下来的。”金辉说,“赞比亚那个(国脚后腰比利)目前看还不错,但也还要看看。”其他5名试训队员有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的前腰各一名、韩国和巴西前锋各一名,还有一名克罗地亚中后卫。“都还在观察阶段,都是前天才到队里。”金辉介绍说,“巴西那个前锋虽然很久没训练,但看着还可以,不过也还需要观察一下。我们不急,毕竟还有时间嘛。”

姓名 出生日期 原效力球队 位置 转会方式
王宾 1989 巴西留学归来 后卫 自由转会

  (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