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660万吓退裴恩才 价格分歧太大打包转会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克枫报道 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本想打包收购五名原武汉球员,但面对武汉方面的660万还价,老裴拂袖而去。

  武汉退赛后,升班马舜天本想引进对方的陆博飞、邓小飞、邓卓翔、姚翰林和荣昊五名球员,他们都先后到舜天队训练了,但双方俱乐部谈判多轮都未有结果,面对2月20日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舜天主教练裴恩才15日放下训练,专程从昆明再次前往武汉进行谈判,但由于价格分歧太大,双方谈判又不成功。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与对方的谈判过程中我们已经三次降价,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我们并没有为难谁。”

  据徐志强介绍,这五名球员的挂牌价一共是1020万,与舜天谈判时他们先是降到了700万,但老裴仍说太高,“之后我们降到680万,最近这次是降到660万。这是底线了,不会再降了。”

  据透露,在武汉方面开出660万的底线价时,老裴还了个450万,然而不到24小时,舜天方面又提出转会价是420万,另30万是属于球员工资。

  舜天方面认为,现在国内足球以及国内经济大环境都不好,这五人660万算是天价了。而武汉方面则认为,这涉及到国资的保值问题,少一万都要董事会开会研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