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热身一天双胜 主帅李章洙不满攻防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2: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正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又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明知大学和警察厅队。面对这两个非职业队的对手,国安队上下午都以1比0取得胜利。不过教练组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李章洙认为,球队的整体攻防节奏还是显得有些慢。

  按照国安教练组的计划,上午的热身赛一般都是由替补阵容出战,下午则换成主力队员。在与明知大学队的较量中,高大卫在第25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下午与警察厅队的比赛中,马季奇打了半场比赛,不过他表现平平,教练组认为他的身体仍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黄博文在这场比赛中进球,帮助国安队1比0击败对手。

  尽管国安队目前在韩国拉练中保持着热身赛全胜的战绩,但李章洙仍不是非常满意,“铁帅”认为,虽然结果看起来不错,但是过程却不太好,因为“对手打得很快,我们的节奏却有点慢,我还需要进一步考察队员们的表现”。

  让老李还有些郁闷的是,在这几天的拉练中,国安队又出现了几个伤号:杨昊和杜文辉都在比赛中不同程度地受伤。好在球队今明两天都没有比赛安排,而是一天一练,受伤的队员也能得到调整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