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连胜李章洙称不足喜 马季奇状态不佳略显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34  新浪体育
国安连胜李章洙称不足喜马季奇状态不佳略显失常

资料图 马季奇面临新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国安队再次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替补阵容与主力阵容这两套人马分别以1-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不过,由于这些对手都不是职业队,因此面对4连胜铁帅李章洙坦言结果并不足喜,反倒是队中出现的两伤号让老李有一些着急。

  对于今天主力阵容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主教练李章洙依旧对比赛内容不是非常满意,李章洙认为,球队的整体攻防节奏还是显得有些慢。马季奇今天第一次打主力,对他的表现,老李认为他的身体仍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今天之所以换下他,也是考虑到他因为大腿肌肉有些紧,之前没怎么训练,所以让他打了半场就下来休息。

   相关新闻:

  16年最强国安PK95国安 若想夺冠必先超此黄金一代

  国安09套票价格引球迷热议 300元成球迷购票底线

  中超内援引进大门将关闭 国安拟签最后一人替补杨智

  最强国安韩国交最靓答卷 内援引进只要最强拒绝平庸

  国安放弃姜宁将交换深足门将:钱可以出但不当傻子

  对于主力阵容连续取得胜利,而且不失一球,李章洙表示:虽然结果看起来不错,队员状态虽然比前一场好,但是过程却不太好,因为“对手打得很快,我们的节奏却有点慢,我还需要进一步考察队员们的表现”。老李最后还强调到,今天的阵容还不是亚冠的主力阵容,自己还在观察,尤其是外援与全队的磨合,现在时间还是比较短。

  的确,正如老李所说,国安仍然在寻找一套实力最强的阵容,在已经进行的几场热身之中,老将陶伟分别在两套阵容之中担任前腰,似乎在新赛季陶伟有淡出主力阵容的意思,不过对于目前的国安来说,尚无人可以取代这位老将的作用,但陶伟的体能则是让李章洙最担心的,老李希望通过热身赛能够为陶伟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身。

  此外,除了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之中队员们没有表现出太好的状态之外,还有一点小问题让老李有些郁闷,这就是在这几天的拉练中,国安队又出现了几个伤号:杨昊的脚被队友踩了一下,杜文辉的腰有一点伤,因为他们都是主教练李章洙重要的棋子,所以老李也希望他们两人能够赶紧恢复。(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