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世界波国安热身4战4捷 铁帅打造新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09  新浪体育
黄博文世界波国安热身4战4捷铁帅打造新主力阵容

资料图 黄博文成国安新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国安热身4连胜。继替补阵容在18日上午以1-0战胜明知大学队之后,主力阵容又在下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警察厅队,国脚黄博文在比赛之中打入惟一入球,这样在已经进行的4场热身赛之中,国安队取得了4战4捷的佳绩。

  在下午的比赛之中,主教练李章洙派上了目前队中可以排出的最强阵容。在守门员的位置是国脚杨智,后防线上担任中后卫的是老将徐云龙与外援保罗,在张永海受伤之后,中后卫的组合也将肯定有这两人来担任。而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随着老将杨璞淡出主力阵容,张帅退役,周挺和路姜也锁定了左右边后卫的位置。因此,这条后防线基本上也是国安队出战亚冠主力后防线。

   相关新闻:

  16年最强国安PK95国安 若想夺冠必先超此黄金一代

  国安09套票价格引球迷热议 300元成球迷购票底线

  中超内援引进大门将关闭 国安拟签最后一人替补杨智

  最强国安韩国交最靓答卷 内援引进只要最强拒绝平庸

  国安放弃姜宁将交换深足门将:钱可以出但不当傻子

  在中场方面,国安队新进的强力后腰马季奇在本场比赛之中以主力身份首发,与之搭档的则是去年中超最佳新人、国脚黄博文,王长庆与阎相闯分别司职左右边前卫的位置;锋线双星则是澳大利亚兄弟格里菲斯。

  这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20分钟的时候,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一记任意球,结果小将黄博文再次展示了自己的脚法,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直接洞穿对手球门,凭借这粒进球国安队以1-0战胜了对手。据国安队员介绍,小黄现在的状态很不错,看得出这名年轻国脚的表现已经越来越成熟。

  由于马季奇身体情况并不是很好,所以主教练李章洙只安排这位克罗地亚后腰打了半场比赛,下半时用另一名小将祝一帆替换下场。事实上,这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在最近的比赛之中,主教练李章洙一直在启用祝一帆这名小将,在替补阵容的比赛之中,祝一帆一直与隋东亮担任主力后腰,联想到2007年初的时候,老李就是大胆启用黄博文与隋东亮搭档,也许这名曾经被葡萄牙球探相中的国安小将也许能够走上如黄博文一样的道路,成为新赛季的国安亮点。

  19日与20日,国安队将只进行队内的训练,没有安排比赛,然后在21日的时候,国安队将迎来本次拉练的第一个职业队韩国全南龙队,对手也是李章洙曾经执教过的球队,这场比赛将对国安队主力阵容是一次很好的磨练。(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