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囊中羞涩难引内外援 经纪人:拿不出钱用车来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44  重庆晚报

  引子 昨日一大早,魏新下了飞机就急匆匆地向俱乐部赶。在中超联赛转会截止还剩三天的时候,他不得不向A级教练培训班告假,因为两名心仪的内援已经公布了转会价格。不过,两名武汉小将加起来100万的身价依然让力帆喊“贵”。在中超这个挥舞钞票的游戏里,暂时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力帆似乎略显“寒酸”。甚至已有经纪人向力帆建议:“如果你们实在拿不出现金,也可以用车来换呀,摩托车也行!”

  100万太贵! 40万引三人

  从毛家湾体测开始就一直跟随力帆训练的武汉小将吴鹏和罗毅深得教练组喜爱,魏新甚至直接表示,他们就是力帆想要的内援。一来这两人正值二十六七岁的当打之年,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多年征战中超的经验,正是力帆中前场队员所欠缺的。魏新表示,“他们也很喜欢我们这支队伍,感觉我们很团结,俱乐部也很规范,他们都向我表达了愿意来重庆的想法。可我却不能给他们承诺!”

  尽管董事会方面并没有制订引援的上限,也没有说下限,但大家一致认为,两名小将加起来100万的转会费绝对太“贵”。“并不是说这个价格不合理,吴鹏这样一直在打中超的球员,标个80万很正常。但我到这个时候手里都没有任何‘政策’,我只能往更低的价格想!”着急的魏新甚至向俱乐部提议,如果不能永久转会,那起码可以租借吧。用20万租借两个人,也可以解燃眉之急,对这两个年轻人也是一个交代。

  不过,从常理来分析,董事会是不可能同意20万租借的方案。在武汉方面对于转会费仍有转折余地的情况下,力帆初步的设想是用40万买下吴鹏、罗毅以及前国青门将柏晓磊。“但现在就剩下三天了,我还有时间和别人讨价还价吗?”

  开中超先河? 10辆车换外援

  董事会迟迟按兵不动的态度,让力帆上下都很着急,但同时,大家也很理解目前力帆集团的处境。“外界传闻力帆在国外很多车款都收不回来,尹老板这个时候精打细算也的确可以理解。”

  目前,上赛季效力于广药的前锋何塞正在跟随力帆,这是魏新最想要的一个老外。“经纪人已经跟我说,他们看重的是力帆的诚意,他们可以等,但你总要给别人吃颗定心丸吧?”魏新表示,这些老外说了,他们甚至都可以接受以车代现金的方式,摩托车、配件也可以——这样的方式在南美许多国家都是可以接受的。事实上,在巴西许多贫困的地方,像力帆这样质量不错的摩托车还是很抢手,更别说有辆小轿车了。

  一位经纪人算了笔账,如果一个外援的年薪是1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68万,那么力帆只要付出10辆力帆520就能解决问题。对于销售情况一般的力帆汽车来说,也不失为一个促销的方法,可谓一举两得。如果力帆真的能办到,也算是开了中超先河,给了众多足球投资者一个新的思路。

  “当然,外援的问题下个月办也来得及。我们可以慢慢商量、等待。”在紧迫的时间催促下,球队和俱乐部都自我安慰地说:“离内援转会截止不是还有三天吗?像我们和武汉这种关系,就算20日下午谈,也是来得及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