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机场直扑训练场 赫莱布:不会因哥哥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28  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外援机场直扑训练场赫莱布:不会因哥哥有压力

小赫莱布与扬科亮相康桥基地

  申花官网消息,2月17日下午,上海申花引进的外援白俄罗斯人瓦切斯劳·赫莱布以及保加利亚人扬科·瓦尔卡洛夫飞抵上海,并随即前往康桥基地,进行了抵沪后的首练。

  两名外援所搭乘的航班于下午13时38分抵达上海,但出关和等候行李却花费了一个半小时,因此当他们走出机场时,已经时下午三点一刻了,不过小赫莱布问翻译的第一个问题却是是否还来得及参加下午的训练。“我们是申花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参加训练是应该的……”小赫莱布显得极为职业。此次抵沪,两名外援都是带家属而来,小赫莱布有妻子陪伴,而扬科则带了老婆和一对儿女一同来到上海。在机场,小赫莱布作为代表在采访时表示:“上海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城市,我们来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申花夺取冠军。”作为在巴塞踢球的大赫莱布的弟弟,小赫莱布表示,他经历了很多,并且也成熟了,因此他不会承受到来自哥哥太大的压力,而是会更放松心态地去踢球,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球迷看,申花选择他,是没有错的。

  尽管旅途疲惫,并且得知已经赶不上下午申花一线队的训练课,但两位外援还是要求前往康桥基地参加训练。在基地换上训练装备后,赫莱布和扬科来到了训练场。听说了赫莱布和扬科坚持要求参加训练的事情后,投资人朱骏也很感动,因此在训练场边见到了两位外援时,他高声说道:“Welcome to shanghai……”并加以一个热烈的拥抱。

  在和主教练、队友简单寒暄后,赫莱布和扬科下午的训练开始。训练内容很简单,就是绕着场地慢跑20分钟。训练完后,董事长周军特别走到两名外援身边说道:“你们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肯定很疲劳,所以希望你们赶紧洗好澡后,我们安排好了司机送你们回到租好的公寓,好好休息……”对于俱乐部的周到安排,两位老外也感受了申花俱乐部的正规、职业。(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