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强调末位淘汰制重要意义 申花人人头戴紧箍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6日14点45分,申花在康桥基地开练。这是海外拉练归来之后的第一练,主教练贾秀全只安排了跑步等恢复训练,没有进行有球和对抗比赛。隔壁场地上,王洪亮跟着预备队训练。朱骏的解释是,球队实行“末位淘汰制”,王洪亮因为在土耳其期间的表现排在全队最后一名,被下放到预备队。

  “只要在预备队调整好了,还有机会重返一线。”16日晚,朱骏对记者说,“这个制度肯定会执行下去,王洪亮被第一个末位淘汰了,不知道下一个是谁……”

  开练前,贾秀全特意把全队聚拢到一起,叮嘱大家一定要有好的训练态度:“实行‘末位淘汰制’,主要想保持球队的竞争力,让你们头上都戴一个紧箍咒。希望大家好好练,不要被下放到预备队。”

  19号到25号,申花将赴金山参加一项邀请比赛,检验欧洲拉练的成果。据了解,该项赛事一共4支中超、3支中甲球队参加。具体赛程为:19日,陕西vs八一,申花vs东亚;20日,陕西vs浙江,八一vs东亚;21日,广药vs八一,陕西vs东亚;22日,广药vs陕西,浙江vs东亚;23日,广药vs申花,八一vs南京有有或中邦;24日,广医vs绿城;25日,广医vs东亚,绿城vs八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