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检验李玮峰巴西组合 图拔祈祷主力别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在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进行完训练的鲁能泰山队与水原三星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环太平洋冠军杯的备战情况,水原三星俱乐部的主教练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队在这次比赛中有三个目标,其中努力磨合检证李玮峰和巴西外援阿尔维斯的后卫组合,尽快填补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马托和李贞秀离去的漏洞是目标之一。而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则祈祷本队别再出现主力的受伤。

  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选手作为职业运动员还有人因为训练时间长了感到肌肉疼而诉苦,其实这些训练都是很普通的训练而已,军队的训练就是为了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我们的目标就是必须在赛季开始前通过训练提高精神和体能的准备,才能适应联赛的要求。”

  车范根说:“第二个目标是通过国际比赛让新进入球队的年轻球员和新人增强自信感,准备和适应亚冠这样的国际赛事,国内的比赛和国际比赛的感觉是不同的。上个月我们在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时候,球队没有打出自己的顽强特点来,而本次的环太平洋冠军杯希望我们能补上这一课。”

  “最后的一个目标就是努力磨合检证李玮峰和巴西外援阿尔维斯的后卫组合,尽快填补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马托和李贞秀离去的漏洞,早一些完成球队的防守布阵。不给K联赛的冠军抹黑,为3月7日开始的联赛做准备。”

  有记者问车范根,您认为现在球队达到了去年冠军时水平的多少?车范根说,我们已经通过训练回复了70-80%的战斗力,相信在联赛开始前我们能够将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的。

  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说:“本次环太平洋冠军赛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赛,对我们赛季前的备战、适应亚冠联赛和亚洲球队的战术都是非常好的机会。不过在美国拉练期间我们已经出现了伤病,我只希望主力选手们不要再受伤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