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背着方便面赴大邱报到 将与季铭义会师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46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14时55分,冯潇霆从青岛流亭机场登上飞往韩国首尔的航班,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之旅。同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佩特里卡,而冯潇霆的女友也一同前往机场,送别自己的心上人。

  17日下午,冯潇霆终于踏上了新的征程。他从青岛飞往首尔,然后直接赶赴济州与大邱FC会合。由于走得匆忙,来不及回家,行囊中甚至没有一件运动装备。首次留洋,冯潇霆除了带上必要的个人用品外,还背上了一大包方便面和饼干。

  适应期离不开方便面

  大邱FC催得很急,这几天来,冯潇霆和女友一直在忙着收拾行李。16日,两人特意跑了趟超市,买回了一大包方便面和饼干。韩国和中国毕竟存在着文化差异,饮食习惯也不相同。冯潇霆在K联赛至少要踢一到两年,早晚要适应那里的一切,但在初始阶段,他还需要逐渐适应。

  冯潇霆女友的签证暂时还没有办下来,因此不能与其同行。这使冯潇霆少了一个贴身英语翻译,不过,他在韩国的经理人已经为他安排了一名临时汉语翻译,以便让冯潇霆能够尽早融合到新球队中,同时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问题。晚些时候,冯潇霆的女友也会去韩国,一边进修,一边照料他的生活。

  凌晨出发,马不停蹄

  17日凌晨,冯潇霆与女友一道离开临沂,前往青岛。时间确实太紧张了,上午,冯潇霆到韩国驻青岛领事馆领到了工作签证,中午,他便与女友一道赶去望流亭机场。已经有一些记者闻讯赶到了那里,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白了他对实德的感情。实德队毕竟是他成长起来的地方,临行前不能回大连与俱乐部当面告别,冯潇霆心中始终都有遗憾。

  大邱FC俱乐部安排了专人在首尔等候冯潇霆。后者行色匆匆,甚至来不及回大连带上自己的球鞋,但大邱方面告诉冯潇霆,他们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只等着他早一点与球队会合。近日内,大邱FC将在济州参加热身赛,冯潇霆还要从首尔直接赶到济州。季铭义已经先到一步,实德师兄弟就要会合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