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转会的事情还没落实 一切都交给俱乐部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38  半岛晨报

 王圣(左)与董方卓昨日在昆明集训地训练。

  王圣归队了,但现在,他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实德队员。由于武汉俱乐部退出,王圣转会事宜非常复杂,恐怕会拖得很晚才能解决。作为球员,对于那些自己无法把握的事情,王圣现在也不想考虑太多。他表示,一切都交给俱乐部去处理。

  晨报:你的转会进展得怎么样了?现在算不算是正式回来了?

  王圣:转会的事情还没落实,下一步应该怎么办,我也不清楚。俱乐部只是让我先回来,跟着球队一起练,其他的事情由俱乐部去处理。

  晨报:刚刚跑了6000米,感觉有点吃力?

  王圣:确实累坏了,前段时间只能自己在家练,肯定没法和在队里练比。

  晨报: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一直到现在,你的训练情况是怎样的?

  王圣:退出后,武汉队一直在坚持训练,直到联赛结束,大家才放假回家。元旦过后,我又去了武汉,跟着球队练了20多天。再然后就是自己在家练,大连天气比较冷,只能到健身房上跑步机。一个人练,训练质量肯定不行。

  晨报:那么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赶得上全队的节奏?

  王圣:去年年初因为转会的事,耽搁了很长时间,到了武汉队后,花了差不多两个月时间才达到比赛标准。今年情况好一点,耽搁的时间也少,估计一个月,我就差不多可以赶上了。

  晨报:连续两年,你在转会过程中都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有没有着急?

  王圣:去年全年也没踢上几场比赛,确实有点折腾人。不过,现在我也不着急,着急也没有用。转会的事又不是我能说了算的,还是看俱乐部之间怎么解决吧。

  晨报昆明2月1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