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回归实德阻力重重 350万转会费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35  半岛晨报

  16日夜间,离开实德队长达一年之久的王圣出现在了徐弘面前。他的转会并未完成,但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尽快赶上全队的节奏,王圣提前归来参加冬训。至于与武汉俱乐部的谈判,则完全交给实德俱乐部负责。去年,因为转会纠纷,王圣一共也没有踢上几场联赛,今年,他不想让自己继续被动。

  转会搁浅,冬训先行

  早在武汉俱乐部刚刚退出中超联赛,实德队仍为保级而战时,科萨就已经向王圣发出了邀请。徐弘接管实德队后,同样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了王圣身上。前段时间,实德俱乐部曾与武汉方面进行过接触,但对方开出的350万转会费实在太高,在足球市场异常低迷的今天,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都不可能为一名28岁的球员支付这笔款项。一位足球界人士评论说:“武汉去年花了380万买王圣,今年想要以350万的价格卖掉,他们的做法也可以理解。不过,今年的转会市场和去年大不一样,到现在也没有多少球员完成转会。行情变了,武汉还按照去年的标准开价,那也不客观。”

  不过,武汉俱乐部不肯做赔本买卖,即便讨价还价,他们也不会做出太大让步。此种情况下,实德没有再同武汉接触,王圣转会事宜暂时搁浅。但实德队又确实很需要王圣,尤其是在冯潇霆出走之后,他们更是求贤若渴。虽然转会尚无进展,实德俱乐部仍然通知王圣,让他提前先行赶到海埂,随实德队一起冬训。实德不希望,将来王圣转会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时,他们得到是的一名尚需恢复,暂时还打不上比赛的球员。

  徐弘要求:清晨加练

  16日夜间,王圣与马帅一道,从大连飞抵昆明。后者前段时间曾在青岛试训,现在又转向成都谢菲联,到黎兵麾下接受考查。17日上午,王圣穿上了熟悉的实德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前段时间训练一直都不系统,王圣暂时还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徐弘正带着球队与江苏舜天热身,王圣却在另外一块场地,跟着托马斯强化体能。与王圣一起跑圈的,还有腿部拉伤的董方卓、刘玉建和体重略有增加的权磊。

  这一堂训练课的内容只有跑圈,6000米跑下来,权磊冲在了最前面,王圣则落在了最后面。作为边后卫,王圣的体能一向不错,但现在,他是队里体能最差的一个。不过,刚刚回到熟悉的环境中,王圣还是显得非常兴奋。训练结束后,董方卓等人都回房间冲澡,只有他一个人跑到正在进行热身赛的场地。上赛季中,实德队起用了一大批小将,今年又从梯队调上来几名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王圣并不认识。新赛季中,王圣很有可能要与这些新队友并肩作战,他也想早一点了解队伍的情况。尽管转会尚未落实,但对于王圣,徐弘一直都很重视。中场休息时,他特意叮嘱王圣,一定要加把劲儿,尽快赶上全队的节奏,“从明天开始,你和权磊早晨7点半加练一次。”

  晨报昆明2月1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