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着力打造新赛季全新主场 热身加赛套票19日定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尚未搬回工体,俱乐部已经开始着力打造下赛季的全新主场,计划每场出售五万张球票。明日,俱乐部将推出2009年球票的出售计划,其中包括球票的种类和价格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在门票销售的工作上,我们将进行细化,整个赛季的球票分为四类。”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

  第一类门票为入会球迷购买的套票,根据去年的情况,该套票不但可以观看15场中超联赛,至少可欣赏三场亚冠比赛。会员球迷分为两大部分:绿色狂飙和御林军,去年总人数已达5000人以上,今年人数还将增加。第二类套票针对老球迷,这部分人没有加入球迷协会,但一直观看国安队比赛,俱乐部计划针对这部分球迷推出套票服务。第三类球票是散票的销售,总经理李小明介绍:“如果俱乐部放开套票销售,每场比赛的散票数量将非常有限,因此我们会限制套票销售,以便为球迷提供更机动的服务。”最后一类为商务套票,虽然数量有限,但因为位置关系,价格要高出普通套票很多。

  据了解,第二类普通套票的价格为350元一张,其他球票价格并未公布。“最近很多球迷都打来电话询问,套票购买人数肯定多于去年,但俱乐部会限制发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与丰台相比,工体拥有6万座位,扣除客队座位以及相关安全空位,每场容纳观众上限为5万左右。“希望球迷都到球场为国安加油。”主教练李章洙说。

  国安热身 加赛一场

  本报讯 (记者张磊)抵达韩国后,国安队的热身赛场次从原来的8场增加为9场,,从2月21日到2月26日的六天时间里更是安排了五场比赛,其中还将面对全南龙和釜山现代两支职业队的挑战。

  2月16日,北京国安先后战胜了国际大学队和昌源市队。今天将迎战明知大学和警察厅队。从2月21日开始,对手分别是全南龙队、昌源市队。23日休息一天后,国安将士将连续接受何美尔队、金海市队和釜山现代队的挑战。2月27日,乘坐早8时10分的飞机返回北京。

  李章洙会根据对手更换阵容。“别看是热身赛,老李也想赢,我们压力很大。”一主力队员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