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15将有望转会舜天相中5人 转不出去只能打乙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国内转会市场关闭日临近,汉军球员转会情况到底进行得如何?昨日,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记者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俱乐部会尽最大可能为球员着想,力争一个双赢的局面。

  除了已经转会成功的李玮锋、李鲲和张辛昕外,目前仍在争取转会的汉军球员共15人。这些球员大致的去向如下:郑斌,自己联系了深圳队,同时亚泰有意租借;艾志波,自己联系了成都谢菲联;王圣自己联系了国安,但实德很想要他;吴鹏和罗毅去了重庆力帆试训;陆博飞等五人准备去舜天;周恒等三人结束了陕西的试训;熊飞和章垠在中甲的南京有有试训。

  不过,在这15人中,对方俱乐部真正与武汉俱乐部有过联系的并不多。徐志强说:“对方可能也是看准了我们俱乐部的实际情况,拼命地压价,而且都让球员直接找我谈。说是谈,其实也就是想施压,让我们降价。我认为,无论是哪个俱乐部,如果是真心诚意要引进球员,还是应该通过正常的程序,面对面地谈,价钱其实好商量。我们并不打算为难球员。”

  裴恩才来武汉三天,他有意打包引进陆博飞等五名球员。这是武汉俱乐部目前在谈的最大一笔转会生意,徐志强也透露了谈判的过程。

  他说,武汉方面为这五人开出的挂牌价是1020万元,裴恩才的开价是450万。裴恩才说,舜天今年只给了自己500万元用于内援引进。其中50万他已经准备引进大连的唐田,希望用剩下的450万引进五名汉军球员。

  经过三天的谈判,徐志强的开价从1020万,降到800万,再到700万,但老裴咬定450万不松口。徐志强说,董事会给自己的权限,也就是底价660万,如果再少一分钱,他就只能打报告上报董事会了。他让老裴跟舜天老板沟通一下,看能不能多少涨一点。不想老裴请示了老板后,开出的价钱只有420万,原因是老板说,唐田的年薪30万也要从这500万里出!同时,荣昊、姚翰林和邓卓翔昨日从海南飞回武汉,并与家长一起找到徐志强,请求俱乐部降价。

  徐志强昨天说:“老裴在武汉多年,对武汉足球贡献很大,我非常想促成这笔交易,但价钱太低恐怕也说不过去。以陆博飞这五人的实力和名气,即使考虑到今年的经济形势,说心里话660万真的不贵。”他表示,如果舜天不愿加价,他只好请董事会认可这笔交易。他说:“这笔谈判还在进行中,我希望能有一个双赢的结果。”

  20日下午5时,国内转会市场将关闭。徐志强估计:“20日可能是交易的高峰期。我打听了一下,目前各俱乐部都忍到在,都指望在最后时刻成交呢!”这15名球员如果都能转出去,当然是皆大欢喜,但一旦转会不成功怎么办?徐志强说:“那我们会将他们交给省足协,足协今年正准备组队打乙级冲甲呢!”

  据了解,王文华、胡卓伟、蔡曦、陈浩四人自己提出留在武汉,目前正随湖北全运队训练。其他一些球员,如李毅男、王宇等人一直没有跟俱乐部联系,情况不太清楚,退役的可能较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汉军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