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亲自出马将找郜林谈话 与申花续约问题或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4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上赛季结之后,朱骏毫不犹豫地把郜林圈到了挂牌名单中,然而事到如今朱老板对郜林续约的事情反而着急起来,现实情况逼得他不得不亲自出马跟郜林谈谈了。

  昨日是申花在康桥基地训练的第二天,关于郜林续约仍未有定论。训练中,球队老总吉梅内斯却在一直盯着郜林。训练结束后,吉梅内斯说自己要跟郜林谈谈,以帮助他尽快跟球队续约。其实,郜林现在很矛盾,据他身边的朋友透露,一方面郜林想留在申花,但是另一方面他又不想被长期合同套牢。

  朱骏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肆搅动了一番,用5000万招来四大外援,但是朱老板心里还是有件事情没有了结,国脚郜林至今没有和球队续约,而他重金买来的外援中只有巴尔克斯能够真正充当禁区内一锤定音的射手,小赫莱布只能算第二前锋,应付双线作战,他需要郜林来弥补锋线上的不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