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7月有望过招曼联 奥体中心揭幕战献礼11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3:11  新浪体育
鲁能7月有望过招曼联奥体中心揭幕战献礼11运会

鲁能美国备战泛太平洋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济南消息,今天笔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济南市相关部门正在通过经纪公司与英超曼联取得联系,希望该队能在7月来华与鲁能做赛一场,为新建成的济南奥体育中心剪彩。

  相关新闻:

  图拔备战泛太平洋杯难寻自信 两托辞暗示噩梦继续

  鲁能大将伤势确诊免去手术 泛太平洋杯高层动员三军

  鲁能热身对手野心极大膨胀 若战此队一人不可不防

  为主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建的济南奥体中心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到了扫尾阶段,据济南市体育局人士透露,济南市相关部门正在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洽谈,争取今年7月份与鲁能泰山队踢一场友谊赛,一方面提高济南奥体中心的知名度,同时对奥体中心的体育功能及各项设施进行一次检验,为10月份的全运会做好准备。知情人透露,负责此事运做的是一家美国公司,该公司以专业运作体育赛事著称,曾参与运作过亚足赛在济南赛区的比赛。

  另据了解,济南市还要在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后充分利用奥体,加大引进力度,多方面的引进国际型赛事,其中还包括NBA。“我们同时还在进行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洽谈,争取在国内除广州、上海外,使济南成为NBA分站赛的另一比赛地。”(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