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抗韩平局收场 曹阳建功救主张烁失单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体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的升班马仁川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曹阳的进球,天津队最终1:1战平对手。

  左树声排出了中场菱形站位的442首发阵容,门将杨君;左后卫曹阳,凯莱和王霄搭档中后卫,右后卫谭望嵩;后腰迟荣亮,前腰王新欣,吴伟安和蒿俊闵担任左右边前卫;布里奇和毛彪联袂锋线。值得一提的是,仁川队的主教练曾经在上海申花执教。比赛伊始,两队就展开了对攻战,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第11分钟,仁川队的15号球员禁区弧顶处横向带球,摆脱凯莱的防守后劲射,杨君奋力扑救,无奈皮球贴着门柱直入网窝。失球后,天津队在进攻中更加注重地面配合,第20分钟,插上助攻的曹阳从左肋部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曹阳施射建功,扳平比分。

  中场休息的时候,左树声要求队员坚持自己的打法,尽量多控制球,用不断倒球来调动对手。开场前,他还用张烁换下了毛彪,这也是天津队全场唯一一次换人。下半时,两队创造出的得分机会比上半时还要多,但均没能破门。仁川队曾经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面对空门的补射又高出横梁。天津队的张烁错失了一次单刀,吴伟安在左路连过3人后的射门也与进球失之交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