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克包装中超难点在连京 500万装备令小球会笑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耐克包装中超联赛,让中超很多小俱乐部都感到十分兴奋,而自己经营能力很强的大俱乐部,则需要做出牺牲,目前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与阿迪达斯的合同成为最大的难题。

  据一位中超老总介绍,耐克包装中超联赛已经成为事实,现在中超公司正在积极运作这项商业合作。“耐克将在2009赛季,拿出1500万美元的装备,预计每个球队能分到500万人民币的装备,”他说,“此外,耐克还将出资1000万人民币给中超联赛,预计每个球队能分到50万。”

  现在摆在耐克包装工程面前的问题是,不少球队此前都有自己的装备赞助商,而且不少合同还没有结束。据介绍,现在中超公司正在和这些赞助中超联赛的赞助商协商,希望能够达成一个协议,让他们顺利退出中超球队的赞助。目前有四五家俱乐部存在这样的情况,其中和耐克形成主要竞争的是阿迪达斯,他们现在是大连实德队和北京国安队的装备赞助商,合同还有一年期限。

  对于耐克包装中超联赛来说,他们最难解决的就是阿迪达斯的赞助这两家球队的合同问题。有关人士表示,阿迪达斯和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的合同将继续执行,但是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中超公司将会阻止两家球队和非耐克的装备赞助商合作。

  这次耐克赞助中超联赛,得到很多小俱乐部的叫好和支持,因为他们影响力不够,自己在寻找赞助时困难重重,既无法得到像耐克、阿迪达斯这样的大牌赞助商的支持,更很难获得较高数额的赞助费。如今中超公司统一包装球队,他们就可以和几个大俱乐部一起,获得相同的赞助权益。而大连、北京、山东、上海等几家知名度高的俱乐部,在这种统一包装下,利益或许会受到一定影响。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