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队后防人员匮乏凸显 科萨赏识前锋该行踢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上午,大连实德队在海埂基地和浙江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上个赛季被科萨给予很大期望的前锋李凯,在这场比赛中担任中后卫,原因是大连队后防线现在人员奇缺。

  目前大连队最缺少的是后卫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徐弘派上了张耀坤、李凯和杜龙泉三名后卫,其中李凯是前锋出身,上个赛季是主教练科萨寄予很大期望的一名小将。助理教练石磊表示,现在大连队前场人员比较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有前场队员能够移到后防线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海口冬训的时候,徐弘就一直让李凯去适应中后卫的位置。这次李凯是在比赛中正式打后卫,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后防线人员缺少的问题无法解决,李凯很可能要在后防线上发挥自己的作用了。

  比赛中詹姆斯在上半场依靠个人能力,在两名防守队员夹击下突入禁区,打进了比赛第一粒进球。下半场浙江队换上了多名主力,新引进的吴伟超和两名外援也悉数登场,浙江队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看到以前的队友在前面攻城拔寨,李凯显得心有不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他的突然插上,造成对方在禁区内犯规。大连队因此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张耀坤主罚的点球却被扑出。

  赛后李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愿意去打前锋,“打前锋多有劲啊,现在球队需要,只能在后防线上防守了。”李凯说。谈到自己插上主攻制造的那个点球时,他说:“当时必须插上,因为我是前锋出身啊。”

  目前大连实德队只有张耀坤一个主力中后卫,球队希望能够通过内援和外援的补充,解决其他两个中后卫人选。但是一旦引援效果不利,李凯很可能会变身中后卫,在新赛季中出现在新的位置上。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